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分公司开展农网物资清查整合 盘活仓储资源

2020-07-24 11:1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仓储资源农网升级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清查和盘点中低压农网升级改造工程物资仓库,对仓库内库存材料重新整理归类、分区摆放、登记对比,有效整合优化了仓储资源,为实现公司库存物资“一本账”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自农网升级改造工程专项物资盘点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对此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明确相关部门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具体分工到人,并对物资管理人员强化业务培训,确保清查盘点工作顺利完成。

清查过程中,该公司物资管理人员主动放弃节假日,团结一心,无私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清查工作中。一是对所保管的物资进行分类盘点,对上报的数据进行分类汇总,整理出了第一手数据、资料并及时上报;二是按照清查要求,清查人员分类对库存物资进行清点,并严格实行分类清查签字制度,确保清查准确、真实、有效;三是针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该公司按照边检查、边整改、边总结的原则,深入分析研究所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认真整改落实,并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整改、总结到位。

通过开展农网物资清查盘点工作,该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物资管理力度,规范物资领用和发放手续,不断提升农网工程管理水平,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工作的顺利进行。


作者: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仓储资源查看更多>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