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报道正文

探秘之旅:全息技术带你走进CAP1400内部

2016-03-22 09:39来源:国家核电技术公司关键词:CAP1400核电站核电建设全息投影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CAP1400核电站悬浮在全息的玻璃空间中,如同大陆漂移,仿若来自星星的核岛,这就是全息技术带给我们海市蜃楼般的全新体验。什么是全息?先给大家来张图:

据度娘的解释:

全息投影技术(front-projectedholographicdisplay)也称虚拟成像技术,是利用干涉和衍射原理记录并再现物体真实的三维图像的技术。全息投影技术不仅可以产生立体的空中幻像,还可以使幻像与表演者产生互动,一起完成表演,产生令人震撼的演出效果。适用范围产品展览、汽车服装发布会、舞台节目、互动、酒吧娱乐、场所互动投影等。

至于原理嘛,简单解释是这样:

啥也不说了,看图吧

为了更直观地将CAP1400核电工程建设过程展现给大家,全息君团队(国核工程数字实验室)经过数月的努力,终于完成了这个酷炫的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CAP1400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全息投影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