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德江供电局“五一”节坚守在施工一线

2016-05-03 22:01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电力线路动力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五一”节的当天,当人们沉浸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时,上午8时许,德江供电局城区供电所施工队员们深入德江县人民检察院办案中心的施工一线,免费为其安装400伏线路及其动力表

德江县人民检察院办案中心是重新画地新建的,在德江县扶阳大道上(现德江县妇幼保健院旁),该配电线路及户表安装是德江供电局今年免费承建的建设项目。开工前,德江供电局多次派技术人员深入现场进行详细查勘,发现安装用电需要新建300余米400伏线路,另外还包括2基电杆、2套拉线和一个动力表,算下来一共需要15000多元材料费,于是,他们立马制定施工方案。

5月1日8时10分,施工队员们深入施工现场,施工负责人首先组织全体队员进行安全交底、危险点分析等外,立马投入到电力线路架设、电杆立杆、户表安装工作中。

12时25分,施工现场没有一丝丝的凉风,水泥电杆在烈日暴晒下像刚出火炉的铁棒一样,那种令人望而先畏的烫,没有谁愿意与它亲密接触。可是施工队员们没有顾及什么,二话没说对电杆进行立杆,杆立好后,又顺着水泥杆往上爬。他们抱着电杆全神贯注地忙碌着架线,汗水顺着脸颊一串串往下滴,顷刻之间,全身居然被汗水湿透,16时15分,全部线路架设、电杆立杆、户表安装任务终于完成。在场的办案中心负责人被现场施工的场面感动得说不出话来。

据了解,为了让办案中心早一点投入运行,德江供电局施工队员利用“五一”假期依然坚守在施工一线上。他们面对施工难度大、工作任务重的问题,通过大家合力克服施工环境等因素,赶抢工期,全力抓安全、促进度、保质量,保证工程快速推进,顺利完成了安装任务。

截至目前,德江供电局完成了400伏线路架设300余米、电杆立杆2基、动力表安装1个。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线路查看更多>动力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