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省公司副巡视员毛时杰在德江局调研指导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2016-10-14 20:12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 吴学浩关键词:德江供电局文化建设工作氛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2日,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副巡视员毛时杰到德江供电局调研安全生产工作之机,同时也调研了该局的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在调研廉洁文化工作中,毛巡视参观了该局廉洁故事、廉洁理念、廉洁活动、典型案例、职工书法等为一体的廉洁文化活动室,一边听取单位有关负责人的解说和汇报,一边查阅有关工作资料和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认为德江局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形成了领导带头、配合有力、齐抓共管、层层推进、狠抓落实的工作氛围,廉洁文化建设体系框架已基本形成。充分利用了廉洁文化宣传的载体,将廉洁文化传播与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生产经营管理进行了有机的结合,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因此,很多好经验和好做法值得推广。

同时,毛巡视还希望德江局要一如既往的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工作,找准廉洁文化建设与各责任主体的结合点,把廉洁文化建设打造成具有本单位独特气息的名片;要要不断丰富廉洁文化建设内涵,进一步创新制度、完善机制、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李朝辉 吴学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文化建设查看更多>工作氛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