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企业正文

环际低碳应邀出席2016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利用高峰论坛

2016-05-08 22:10来源:前方新闻关键词:环际低碳生物质供热与发电RCCS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与会嘉宾现场咨询RCCS技术

以下为环际低碳接受大会专题访谈全文:

(2016中国国际生物质能源与生物质利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2016生物质)

2016生物质:针对此次论坛议题,你们分享了哪些亮点产品和技术?

环际低碳:环际低碳此次分享的是国内强化换热领域一项革新性节能技术产品RCCS(凝汽器强化换热系统),RCCS具备业内独有的材料、工艺优势,可广泛应用于资源综合利用型电厂、火力发电、氧化铝、中央空调、化工、石油、盐业、造纸、制糖、制药等行业,能大幅提高换热器换热效率20%以上,使换热设备长期保持最佳工作状态。

2016生物质:在资源综合利用型发电领域,环际低碳RCCS技术的主要应用案例有那些?

环际低碳:目前,环际低碳已成功在光大国际、三峰环境、上海环境、创冠环保、江苏沙钢等国内大型企业进行了RCCS项目实施,并取得了显著的运行效果。尤其在垃圾发电领域,基本实现了全行业覆盖。以重庆同兴垃圾焚烧发电厂为例,其日处理垃圾能力为1200吨,配备了2*12MW的垃圾发电机组。2010年12月实施RCCS项目,距今已正常运行将近6年。实施RCCS前,凝汽器结垢严重,平均端差达到14℃,最高时端差更高达21.5℃。实施RCCS后,夏季平均端差降低至2℃左右,冬季平均端差降低至3℃左右,真空常年维持在-91KPa以上,发电量由每日48-49万度提升至51-53万度,发电量增加7%左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际低碳查看更多>生物质供热与发电查看更多>RCCS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