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2016更新版)

2016-05-11 15:59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关键词: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司全称:✎ 中国明阳风电集团

主要机型:✎ 1.5MW、2.0MW、2.5MW、2.75MW、3.0MW、5.0/6.0 MW

公司简介:✎ 中国明阳风电集团,2006年6月创立, 2010年10月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用不到5年时间,实现了从3000万元初始资本到百亿产值、市值的巨大跨越,成为中国风电行业三大上市公司之一、全球前十大风机制造商。

公司全称:✎ 远景能源

主要机型:✎ 1.5MW、1.8MW、2.1MW、2.2MW、2.3MW、3MW、3.6MW、4MW

公司简介:✎ 远景能源以“为人类的可持续未来解决挑战”为使命,积极整合全球创新资源,通过智能控制技术、先进的通信和信息技术建设能源互联网,推动传统能源领域的智慧变革。远景目前是中国前三大风机供应商,2014年中国最大的海上风机供应商。远景的格林威治™云平台、智慧风场Wind OS™平台、阿波罗光伏云™平台目前管理着包括北美、欧洲、中国等在内的超过2,000万千瓦的全球新能源资产,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智慧能源资产管理服务公司。

公司全称:✎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 2MW、3.6MW、5MW

公司简介:✎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湘电风能)是湘电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九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二十二万平方米,主要从事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整机和部件的设计、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具备年产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1000台套的能力,公司拥有国际领先的直驱式风机设计制造技术,一流的生产制造设备,优秀的经营管理团队,是中国大型风力发电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

公司全称:✎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机型:✎ 1.25MW、 2MW、3.6MW、4MW、6MW

公司简介:✎ 上海电气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现代装备制造业集团,产业领域主要包括高效清洁能源、新能源、环保以及工业装备与服务业。集团旗下的上海电气电站集团是国内电站装备制造业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产业集团之一,主营发电设备制造与成套、电站工程总承包、发电设备与电站工程建设相关的服务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风电整机商名录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