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Senvion获Tormywheel风场30MW风机订单

2016-05-30 08:37来源:reNEWS关键词:Senvion风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风机制造商Senvion将为Muirhall Energyd的Tormywheel风场供应15台MM92 2.05MW的风机,该风场位于西洛锡安的Fauldhouse南部。

本周reNEWS报道了两家的交易,依据交易条款,风机预计在项目委托不久之后的11月开始交付。

这些风机主要高度(塔筒高度)将达64米,加上叶片尖端高度将会达到111米。

土建承包商AE Yates已被指定为该项目的辅助设备供应商。

该风场已于4月底开始建设。该项目已于2007年就收到了规划同意书,但由于NATS问题一直拖延了7年。

为缓解NATS问题,Muirhall 和 WWS于2015年夏天收购了该项目,并为爱丁堡机场投资了一个Terma雷达系统,,该机场将于2017年交付使用。

Muirhall Energy总经理 Chris Walker 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Senvion继续我们奇妙的工作关系,我们将使用同样的机型运营Muirhall wind farm。此外,我们非常高兴能与AE Yates建立新的合作关系。”

“根据以往记录,这两家公司在交付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上真实可靠,并且我们也希望Tormywheel项目在交付时能达到同样高的标准。”

Senvion北欧的总经理Raymond Gilfedder说:“这是我们与Muirhall Energy合作的第三个风机供应订单,并且我们也希望一起交付另一个成功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