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市场正文

歌美飒G114-2.0 MW继续创下新的里程碑

2016-06-06 15:25来源:歌美飒关键词:歌美飒低风速风机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G114-2.0 MW是一款专为中、低速风区设计的风机产品。

最近几周,歌美飒分别在泰国和智利完成了当地第一个使用G114-2.0 MW机型项目的施工,也在印度市场首次安装了G114-2.0 MW机型。

G114-2.0 MW这款风机持续成为公司的热销机型。最近几周,歌美飒已经完成泰国Wayu Subplu1和Subplu2风电场的施工(一共配备了30台此款风机);在智利和印度也完成首次G114-2.0 MW的吊装。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泰国安装的30台风机,塔筒高度高达125米,是东南亚地区最高的塔筒之一。该项目也是G114-2.0 MW风机在亚太地区的首次应用。泰国Wayu Subplu1和Subplu2风电场是典型的低风速风场,80m左右高度的风速并不高,但风切变系数很高。歌美飒此次实施的技术方案,通过加高塔筒至125米,使得轮毂高度的风资源有了明显提升,从而显著地提高了项目收益率。

歌美飒的高塔筒技术,已经在欧洲多个风场有所应用,非常成熟。而这次在泰国的项目成功实施,更是积累了在亚太地区的安装、施工经验。

与此同时,在智利,歌美飒公司完成了Las Peñas风电场的吊装,风电场位于Biobío区域,配置四台G114-2.0 MW风机,这也是智利首个安装G114-2.0 MW 机型的项目。该风电场预计将六月第一周并网发电。

此外,最近在印度的赫尔伯讷赫利风电场,歌美飒也安装了第一台G114-2.0 MW风机平台,塔高106米。为了满足印度市场对G114机型的需求,歌美飒公司最近宣布,计划在内洛尔(安得拉邦)设置新叶片厂,预计每年产量达500兆瓦。

歌美飒开发设计G114-2.0 MW和G114-2.5MW两款机型就是为了以更低的成本在中、低风速地区实现更高的发电量。强大的市场表现证明了客户对歌美飒此种设计的认可,2015年两款机型的总订单量超过2000兆瓦。截止到现在,已经共有超过500兆瓦的风电项目,遍布葡萄牙、巴西、美国、乌拉圭、瑞典和意大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低风速风机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