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全解22个省份能源电力投资大布局】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6.6.20-6.24)回顾

2016-06-24 11:3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火电机组火电一周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重磅丨三部门印发《中国制造2025—能源装备实施方案》的通知(全文)

近日,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国家能源局联合印发了关于《中国制造2025——能源装备实施方案的通知》。《通知》要求,2020年前,围绕推动能源革命总体工作部署,突破一批能源清洁低碳和安全高效发展的关键技术装备并开展示范应用;基本形成能源装备自主设计、制造和成套能力,关键部件和原材料基本实现自主化;能源装备制造业成为带动我国产业升级的新增长点;2025年前,新兴能源装备制造业形成具有比较优势的较完善产业体系,总体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能源装备形成产学研用有机结合的自主创新体系,实现引领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详细情况

独家丨一文看清2016年22个省能源投资大布局(附具体项目)

前段时间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31个省市“十三五”能源重点工作,对31省市的能源工作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这些省市在能源工作方面安排了哪些项目?北极星电力网特此为读者梳理了22个省的重点能源项目。

详细情况

聚焦丨发改委定2016投资七大方向 看懂就赚了!

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2015年,全国基础设施投资增长17.2%,对整体投资增长的贡献率为29.4%,同比提高6个百分点;2016年,国家发改委将坚持促投资、稳增长政策,充分发挥投资在经济增长中的关键作用。看懂2016年固定资产投资,要明白三个问题:投什么,谁来投,怎么投。

详细情况

盘点丨五大电力集团公司下属电厂明细

本文整理出大唐集团、华能集团、国电集团、华电集团、国家电投等五大发电集团下属各电厂明细。

详细情况

独家丨李庆奎、赵建国对调后的首秀有什么相同?

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赵建国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李庆奎同志任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职务。在外界看来,两人对调含有“隐情”。李庆奎面临的将是电力体制改革之内的输配电价改革,而赵建国则将迎来华电集团的电力营销体制改革。两人上任后的首秀充满了“相似”,都在第一时间调研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

详细情况

全名单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公布:国网榜首 大唐、神华上榜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世界品牌大会”于6月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国家电网以3055.68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本年度品牌价值榜首。占据榜单前五名的还有腾讯(2875.92亿元)、工商银行(2748.32亿元)、中国人寿(2536.28亿元)和海尔(2218.65亿元)。神华集团等发电巨头也分布榜单其中。

详细情况

相关阅读:

【全解中国31个省市“十三五”能源工作】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2016.6.13-6.17)回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火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