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开工的68个火电项目情况

2016-06-29 08:04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五大发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7 项目总投资1.8亿元 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一期机组供热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5月31日,漳泽电力河津发电分公司一期机组供热改造工程正式开工,标志着该工程进入了实质性的建设阶段。该项目总投资1. 8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对汽轮机进行打孔抽汽,并建设热网首站,二期工程建设热泵房,回收循环冷却水的余热。预计一期工程将于9月30日完成,并开始进行整套调试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将根据城市供热需求情况完成。

28 西北电建四公司承建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工程开工

5月28日10时28分,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一体化工程主厂房浇筑第一罐混凝土开工,标志着该煤电一体化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该工程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横山县雷龙湾镇,是陕西能源集团投资新建项目,本期建设规模为2×1000WM高效超临界间接空冷机组,同步建设脱硫脱硝,总工期24+3个月。预计2018年8月28日前完成168小时试运行。

29 总投资30亿 哈密潞新国能2X350MW热电联产工程开工

5月27日,哈密潞新国能热电有限公司2×350MW热电联产工程开工庆典仪式在哈密三道岭鸭子泉西厂址隆重举行。据了解,三道岭2×350MW热电联产项目由中机国能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潞安新疆煤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30亿元,装机规模为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空冷供热机组,属煤电一体化热电联产项目。整个工程计划于2016年9月破土开工;第一台机组于2018年6月第一台机组并网发电,同年12月第二台机组投产。

30 天津大港发电厂3、4号机组供热改造项目开工

5月26日,由中电工程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天津大港发电厂3、4号机组供热改造项目开工。该工程作为天津大港电厂的重点改造项目,同时也是今年天津市政府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热网首站、厂区管网及厂区采暖系统等。该工程有效工期不足5个月,项目执行任务十分紧迫和繁重。该公司总承包项目团队表示,将积极整合公司优秀的设计、采购队伍,协调并与施工单位紧密配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投产供暖。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上半年获核准的64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