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活动

2016-07-21 09:13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秦海文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公司领导李连付、毛占伟、汪世修、郭光、李雪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带头发言,给党支部和党员作出了表率。

党委书记李连付以“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为主题,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三个联系”:联系学党章党规的实际,认真回顾对党的认识和自己的政治追求,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联系学系列讲话的实际,认真回顾入党后贯彻落实中央、国网公司和省委决策部署、投身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的思路和目标;联系做合格党员的实际,重新审视是否真正践行了入党志愿,明标准、找差距,自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敬业爱岗典范杨磊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及个人成长经历,回忆了个人入党志愿、重温自己的入党历程。预备党员霍龙谈了自己的入党经历,谈入党后的表现,谈下步工作打算。支部党员也进行了交流互动,纷纷表示:要自觉从我做起,严于律己,自己首先“达标”,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他人、改变环境,要从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开始,在生活和工作中从点滴开始,保持自省自警,永远做一名忠诚的合格党员。此次活动引导了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观念,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了政治保证和精神动力。支部党员都以此来对照自己,找出差距,提高认识,边学边改,真正把合格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树立起来,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健康向上的良好政治生态,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迈上新台阶。

作者: 秦海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