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重磅】数读五大发电2016年中会:说了什么?下半年要怎么做?

2016-07-26 08:1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五大发电电力企业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召开时间:7月21日-22日

会议主题: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公司上下进一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上半年的数据:

截至6月底,公司发电装机1.37亿千瓦,煤炭产量2200万吨,完成发电量2263亿千瓦时,供热量1.24亿吉焦,资产负债率80.79%。

在国资委日前公布的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中,公司2015年度考核和三年任期考核均居同行业首位,在央企中排名第五。

下半年的目标: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赵建国强调六个方面:

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一系列改革部署;

严格执行国家化解过剩产能相关政策;

落实“三去一降一补”;

深化公司内部改革;

实施创新驱动;

抓好党建。

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程念高强调,公司系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维护员工生命和公司财产安全;牢牢把握市场营销、成本控制两条主线,确保年度经营目标务期必成;始终坚持安全高效、绿色低碳发展,全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和节能减排计划,有效发挥科技环保的引领支撑作用;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和管理创新,持续提升公司管理精益化和现代化水平;切实加强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和依法治企工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相关阅读:

【重磅】数读五大发电2015年中会:说了什么?下半年要怎么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