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7.25--7.29)

2016-07-29 17: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水电站水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水电拟在建项目

本文汇集了我国各地的水电拟在建项目,详细列举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主要包括:地区、发布时间、建设周期、投资总额、资金到位、进展阶段、项目性质、申报方式、审批机关、设备来源、企业性质、主管单位、所在地、主要设备、建设内容主要产品、项目简介、业主方联系方式等内容。

详情点击》》》

【深度好文】中国水电与水资源开发(上)

我国的水电资源非常丰富,并且由于是近代才开始大规模开发的,明显的具有后发优势。因此,目前中国水电的开发技术、水平和成就,都在国际上已处于领先地位,但在开发利用的程度上,中国还与发达国家有较大的差距。因此,我国还存在着一系列的水资源和能源安全问题,需要通过加速水电的开发来解决。为此,本文将从中国的水电开发的资源、作用、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建议等方面进行探讨。

详情点击》》》

【深度好文】中国水电与水资源开发(下)

经济新常态的到来是我国电力结构调整的最有利契机。应引导各发电企业在新常态下的竞争从规模转向效益,从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宏观上避免过剩的发电产能继续增加,下决心严格控制煤电机组的增长,逐渐压缩我国煤电机组的比重,给国家大力扶持的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留下必要的发展空间。

详情点击》》》

【图文】7月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要闻汇总(10个)

本文整理汇总了7月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要闻,共计10个,分别是:福建厦门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通过核准;句容抽水蓄能电站开工建设 建成后每年可节约燃煤14万吨;核电风电潮汐电光伏抽水蓄能齐上阵 三门倾力打造绿色能谷;河北秦皇岛抚宁区谋划建设抽水蓄能电站;湖南安化抽水蓄能项目正式签约装机容量120兆瓦;溧阳抽水蓄能电站水库渗水 村民农田疑“受灾”; 张瑞书调研洋河流域生态治理及综合开发和抚宁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琼中抽水蓄能电站下水库大坝成型 预计年底可蓄水;安化县抽水蓄能项目正式签约;南阳天池抽水蓄能电站成国家电网重点支持对象;等等。

详情点击》》》

老挝总理特令来了!中国电建投资的梯级电站一路绿灯

近日,老挝总理通伦•西苏里签署总理令,核准了老挝南欧江流域梯级电站二期项目土地、资产、水资源方面的权利,并批复了特许经营协议中约定的相关法令豁免。

2016年4月,老挝南欧江梯级流域开发二期项目顺利通过老挝国会审批,并获得国会正式的批复决议。该决议全面核准老挝政府授予我方的项目开发权、建设权和运营权等权利,批准项目用地,并逐条批复了《特许经营协议》中例如税收优惠、劳工比例等需要获得法律豁免的条款。

详情点击》》》

三峡集团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 水电、海上风电成报告要点

7月19日,中国三峡集团召开2016年年中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国资委关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16年上半年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乘势而上、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坚决打赢提质增效攻坚战,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努力为共和国稳增长再作新贡献。

详情点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