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德江供电局开展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2016-07-31 00:35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两学一做党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及德江县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连日来,德江供电局开展了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

该专题活动以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为引,回顾我党党史、英雄模范事迹,结合电力服务工作的实际性与特殊性,组织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同时还以“两学一做”教育背景、总体要求、具体内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及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配着图文并茂的PPT讲解,与党员们共同探讨、交流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受启发和教育。

就如何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做一名合格党员。该局要求:学习教育基础在“学”,要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要认真学习德江供电局相关管理制度与自己有关的专业知识,提高觉悟和自身的能力及道德;要严格要求、严肃态度,实现“抓在日常、严在日常”,加强党员意识打造和规范行为自觉;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通过“学”推动“做”;要坚定信心、从我做起,切实解决认同感、对党忠诚和政治担当问题;要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本领,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严肃党内考核和激励制度,真正地让党员从数量上和质量上要做出量化的和定性的严格区分。

通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开展领导班子“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活动,使他们接受了一次群众路线观念的再教育,深入践行了“两学一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识得到又一次提升,思想受到再一次鼓舞,决心在今后工作中,立足岗位,服务群众,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争当合格党员夯实了基础。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两学一做查看更多>党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