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华自科技多项创新技术获评发明专利

2016-08-01 11:19来源: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者:梅青 吴想关键词:华自科技水电站水轮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创新是动力,保护是手段,运用是目的。华自科技十分注重专利技术开发与应用,近期申请的三项发明专利——“继电保护装置的驱动系统与方法”、“一种冲击式水轮机多喷嘴切换方法”、“一种电力系统相量角度的计算方法”陆续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予发明专利证书,公司科研创新频获佳绩。

继电保护装置的驱动系统与方法

该研发成果运用于公司新产品——HZP600系列新一代成套保护装置平台,可应用于220kV及以下电压等级的线路成套保护、变压器成套保护、发电机成套保护、发变组成套保护以及母差保护。

HZP600系列新一代成套保护装置平台

该专利技术的运用使继电保护装置的驱动系统不需要太多的改动与更新,能够快速适用于新的硬件平台,保护逻辑算法模块内置有多种通用保护算法,完全独立,程序代码具有极强的可移植性和可重用性,可减少继电保护装置的驱动系统跟随硬件平台更新过程中所需更改的程序代码量,并能够保证保护动作逻辑的正确性和一致性不受硬件升级的影响。

一种电力系统相量角度的计算方法

该专利技术针对嵌入式系统中向量角度的计算提供一种方法,如测控装置中的电压、电流相位角计算,在保证计算精度的前提下,节省运算时间,发明成果已运用于公司产品DMP300C、HZP200B、HZP600等各型号保护测控装置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自科技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轮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