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6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6-08-05 08: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份:

03 大唐雷州火电项目1号机锅炉基础开挖

5月18日,大唐雷州火电项目1号机锅炉基础开挖,项目主体工程迎来了新的里程碑节点。1号机锅炉厂房占地面积5900平方米,初步开挖3米,挖土量17700立方米,预计于6月中旬完成表土开挖。表土开挖结束后,爆破、基础验槽、打垫层、基础承台钢筋、支设模板一系列工序将逐步推进,项目预计将于8月1日完成第一罐混凝土浇筑。

04 辽宁沈东热电项目顺利通过大唐集团安全质量检查

5月4至5日,大唐巩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安全质量检查组对西北电建四公司承建的辽宁省沈东热电项目进行了检查。据悉,辽宁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热电厂“上大压小”新建工程,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县(区),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350MW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该工程于2016年5月10日开工,竣工日期为2017年5月31日。四公司主要承建烟塔建筑及安装工程。

05 辽宁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热电厂2×350MW “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正式开工

5月6日上午11点18分,西北电建一公司承建的辽宁大唐国际沈抚连接带热电厂2×350MW“上大压小”新建工程正式开工。本工程位于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深井子镇,为新建两台2×350MW机组。1号机组计划竣工日期为2017年8月30日完成168小时试运;2号机组计划竣工日期为2017年12月30日完成168小时试运。公司承建该项目机组的烟气除尘项目建筑、安装工程施工。

06 大唐八0三发电厂2×30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间冷塔外筒壁顺利到顶

5月16日23时58分,由西北电力建设第十一分公司承建的大唐八〇三发电厂“上大压小”2×300MW热电联产扩建工程间冷塔外筒壁顺利到顶。此项主体工程的顺利完工,为整体工程按期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项目部全体人员将继续努力,争取做好后续工程,创造更多的精品亮点。

07 西北电建四公司中标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热电联产工程

4月30日,西北电建四公司中标河北大唐国际唐山北郊2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烟囱、冷却塔、循环水建筑及安装工程。本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台35万千瓦,安装两台国产燃煤超临界汽轮发电机组,并留有再扩建2台35万千瓦机组的条件,本工程设2座有效淋水面积为5250m2的钢筋混凝土双曲线型自然通风冷却塔。

08 大唐三门峡1000兆瓦机组工程发电机定子顺利就位

5月6日上午11时33分,河南第一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大唐三门峡1000兆瓦机组工程发电机定子顺利就位。据了解,该发电机定子净重410吨,起吊重量为450吨,体积为10.05米×5.15米×4.35米,采用两台行车4台小车方式进行抬吊就位。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7月获核准的81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7月份开工的79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