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6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6-08-05 08: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3 大唐伊吾淖毛湖200MW风电场建设项目通过环保验收

近日,大唐伊吾淖毛湖200MW风电场建设项目通过环境保护验收。该项目实际总投资156237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60万元,装机容量为200MW。项目新建100台2000KW风力发电机组、箱式变压器、集电线路、监控中心、110千伏升压站、场内道路等。

24 黄金坪电站首台环保机组正式投运

6月29日,四川大唐国际甘孜水电公司黄金坪水电站首台2.5万千瓦装机的环保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营,为今年该电站年内机组全投和该公司实现效益出零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6月份:

04 大唐集团灞桥热电厂2号机超低排放改造完成

6月15日,大唐灞桥热电厂2号机组先后实现了锅炉水压、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四大节点启动成功,机组正式并网带负荷,自此,提前10天完成了2号机组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目前,2号机组改造后的环保设施全部投入运行,正在进行紧张调试中,后续将安排进行大负荷试验、改造前后性能试验以及相关数据核对、监测实验等。

05 总投资59.5亿元 大唐胜利电厂已全面开工建设

大唐胜利电厂项目由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设规模为装机容量2×66万千瓦燃煤电厂,总投资59.5亿元。2016年计划投资9.7亿元。该项目4月10日复工建设,目前开工报告已获集团公司批复,厂房基础已出零米,锅炉房等配套土建工程也已全面开工,目前完成投资2.5亿元。

06 大唐石门发电2号机组滚动检修后并网成功

6月14日,大唐石门发电公司2号机组滚动检修后首次恢复启动,顺利实现锅炉点火、汽轮机冲转、发电机并网等一次成功。

07 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发文加快推进大唐三门峡火电厂三期工程第二台百万千瓦机组建设

三门峡市委、市政府根据河南省政府关于加快能源基地建设的要求,为推动绿色环保能源建设做了大量的工作,实施“压小上大”关停地方小火电机组容量等方式,推进了大唐三门峡火电厂三期工程建设。其中关停5家小火电企业,涉及容量46.9万千瓦。目前,大唐三门峡火电厂三期工程第一台机组正在加快建设中,计划2016年10月投产发电。

08 大唐姜堰燃机热电联产工程#1燃机本体顺利就位

6月10日19时08分,大唐姜堰燃机热电联产工程单件吨位最重的设备——重达216吨的#1燃机本体顺利就位,预示着该工程#1机组设备安装工作即将全面展开。#1燃机本体顺利就位完成了大唐姜堰燃机热电联产工程建设又一重大里程碑节点,为该工程年底双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7月获核准的81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7月份开工的79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