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大唐集团2016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6-08-05 08: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大唐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5 江西大唐国际乱罗嶂首台风机基础浇筑

7月26日上午8时,江西大唐国际新能源有限公司乱罗嶂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基础第一罐混凝土开始浇筑,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进入实质性的施工阶段。乱罗嶂风电项目位于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丹溪乡境内,场内最高峰为乱罗嶂,其海拔高度为1347.9米,风电场装机容量为66兆瓦,共安装33台单机容量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理论上网发电量为1.39809亿千瓦时,年等效满负荷小时数为2119小时,是该公司目前装机容量最大的风电项目。

16 大唐烟台电力公司海阳风电一期工程第17基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

7月16日17时45分,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结束,烟台电力公司所属海阳风电一期工程第17基风机基础浇筑顺利完成。海阳风电一期工程项目,是集团、省公司2016年确定的必须投产的重点工程。

17 大唐烟台电力公司招远风电场二期风电工程第十一台风机吊装完成

7月13日14时,烟台电力公司招远风电场二期风电工程顺利完成第11台风机吊装工作。

18 岚县阎家背风电场首台风机并网

7月10日,大唐岚县阎家背风电项目现场,随着F19号风机在风力的吹动下平稳启动,大唐岚县阎家背48兆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并网发电,开始对外输送清洁绿色能源。岚县阎家背48兆瓦风电工程项目,总投资4.31亿元,项目位于吕梁市岚县界河口镇阎家背区域,风场面积约8平方公里,本期工程安装2000千瓦华创风力发电机组24台,总装机容量48兆瓦,是大唐山西分公司今年必投项目之一。

19 大唐烟台电力公司海阳风电一期项目东区工程正式破土动工

7月8日,海阳风电一期项目东区工程正式开始施工。据了解,海阳项目风场分东西两部分,西区有风机22台,集电线路49基,东区有风机11台,集电线路42基。西区多山地势险峻,施工环境特别艰苦。东区多农田地势平缓,征地协调异常艰难。

20 利民风场三期首台风机完成吊装

7月2日,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利民风电场三期20万千瓦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又取得一个节点性进展。项目位于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利民镇境内,规划风电装机总容量为40万千瓦,分四期建设,其中一期、二期两个4.95兆瓦项目分别于2011年12月和2012年7月相继并网发电。本期项目为三期项目,总装机19.95万千瓦,拟安装1.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133台,风机所发电能通过8回35千伏集电线路送至220千伏升压站,新建2台100兆伏安升压变压器,利用已建的1回220千伏线路送出至朔州500千伏超高压变电站。

21 大唐山东烟台电力公司金岭二期工程完成第八台风机吊装

7月2日,金岭二期工程完成第八台风机吊装,该片区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目前吊车转场正在有序进行中。据了解,金岭二期工程开工后,按照公司早日投产发电的要求和目标,项目部对风场区域进行了划分,优化施工顺序,将并网条件好、可连续吊装的风机优先开挖、浇筑、吊装,在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八台风机吊装工作。本次八台风机吊装完成后,将加快该片区集电线路、箱变施工进度,尽快具备风机调试条件,争取早日并网发电。

22 新疆哈密大唐红星、鄂能风电场一期工程并网

日前,由宁夏电建承建的新疆哈密十三师大唐红星风电一场、鄂能风电场一期工程正式并网,大唐三塘湖红星风电场200兆瓦工程及鄂能十三师三塘湖100兆瓦风电场工程均位于哈密市巴里坤县三塘湖乡,宁夏电建公司承建了大唐红星风电场的风机基础工、35千伏线路、场内道路、110千伏升压站和风场生产生活区建筑物施工以及鄂能风电场风机吊装工程。目前,大唐红星风电场正在进行工程验收消缺工作。鄂能风电场二期施工人员及部分机具已进驻现场,为全面展开二期工程施工做好充分准备。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7月获核准的81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7月份开工的79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