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企业正文

GE:我们为2016里约奥运做的16件事(一、二)

2016-08-08 09:08来源:GE中国关键词:GE电力设备电力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拉卡纳体育场(葡萄牙语:Estádio do Maracanã;或称马拉卡纳球场),正式名称为马里奥˙费劳运动场(葡萄牙语:Estádio Jornalista Mário Filho),是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市的一座多功能运动场,可容纳20万名观众。该运动场是为1950年巴西世界杯而兴建,并曾作为1950年世界杯决赛举行场地外 ,也会作为2013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及2014年巴西世界杯比赛场馆,是有史以来第二个举办两届世界杯决赛的球场;运动场除了是2007年泛美运动会比赛场馆外,也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式以及足球比赛场馆。被人们公认为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足球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GE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