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华能集团曹培玺:加快电源结构调整推进热电冷联供 抓好火电、风电资产整合

2016-08-09 10:32来源:中国华能关键词:火电电力市场华能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党建工作不断加强。

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研究制订《关于贯彻落实〈在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党组清理规范工作。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立“四种形态”下纪律谈话制度 ;认真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 ;深化巡视整改,加大执纪问责力度。

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得到加强。严格干部选用标准和程序,加强干部交流,注重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加大“三新”干部培训力度。严格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抓好三支人才队伍建设。

和谐企业建设积极推进。深化“道德讲堂”活动,推进“三色文化”进车间、进班组、进课堂。开展精准扶贫,对口帮扶云南省拉祜族、佤族脱贫,推进横山县“百县万村”等重点项目。组织“生态华能”、“责任华能”、“一带一路上的华能名片”等系列宣传活动 ;通过《人民日报》等国家级媒体,“中国华能”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华能业绩 ;注重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

四大绩效指标完成情况

安全绩效

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确保了生产、经营、政治和形象安全。

经营绩效

发展绩效

核准低碳清洁能源项目 183万千瓦,投产新机 199万千瓦。

到6月底,集团公司境内外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16261万千瓦,同比增长5.5%;低碳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达到28.9%,同比提高1.4个百分点。

党建绩效

1.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管党治党责任。

2.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巩固拓展巡视整改成果,开展“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工作,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公司改进作风 30条具体要求。

3.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得到加强。

4.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相关阅读:

【重磅】数读五大发电2016年中会:说了什么?下半年要怎么做?

【独家】五大发电之华能集团2016年1-7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华能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