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歌美飒获印度KCT可再生能源40MW风电订单

2016-08-15 08:48来源:国际新能源网关键词:歌美飒风电项目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歌美飒宣布从印度KCT可再生能源公司处获得一项40兆瓦的风电项目,该项目所用的机器将在印度安得拉邦现场进行调试。

该项目主要包括20台型号为G114-2.0 MW T106的风力涡轮机。预计将于2017年3月安装完成。

歌美飒将负责该风电项目的供应、安装和调试涡轮机等。歌美飒印度去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与KCT可再生能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这项订单是客户对我们风力发电能力的信任,有助于帮助我们发展可再生能源。”

歌美飒提供的这款风力涡轮机非常适合印度的风力条件,能够在低等和中等的风俗条件下,以最低的成本生产出更多的电力。

KCT可再生能源公司执行董事也表示,“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与歌美飒公司合作,相信歌美飒拥有强大的项目执行能力,相信未来一定能够充分地利用好风能资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歌美飒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