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又见并购!Senvion并购印度整机制造商Kenersys

2016-08-18 13:4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Mark关键词:Senvion风电并购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风电市场并购潮风起云涌。西门子并购歌美飒尘埃落定,当大家把目光投向Senvion和GE谁能拿下Adwen的时候,Senvion又出手了。

相关新闻:巨无霸诞生!西门子成功并购歌美飒!!

【盘点】国际风电巨头近期并购风云:西门子、歌美飒、维斯塔斯、GE、阿尔斯通

全球风电产业并购风起云涌 国内整机商如何应对并购潮

彭博社17日报道,德国风电整机商巨头Senvion收购了印度风电整机商Kenersys借以扩大国际影响力,收购具体金额尚不清楚。

Senvion表示,本次交易包括Kenersys在巴拉马蒂的250MW的生产厂以及其220MW的风电场运营。Senvion还获得销售Kenersys河西系列产品2MW和2.6MW风机的权利。

“通过购买Kenersys,Senvion可以巩固在印度的立足点。”Senvion首席执行官于尔根˙盖辛格博士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道。印度总理莫迪的目标是,到2022年印度太阳能装机达到100GW、风电达到60GW,花费也将高达2000亿美金。而Senvion是有“印度血统”的,它在2007年-2015年都属于印度风电太阳能公司苏司兰,后被出售给了美国Centerbridge Capital Partners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汉堡。在巨大的印度风电市场面前,Senvion选择了用并购来扩大市场占有。

“并购Kenersys可以缩短Senvion和目标市场的距离,Kenersys的产品也能很好的补充拓展Senvion的产品广度。”盖辛格博士说到。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Mark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