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招标正文

国家电投重庆分公司2016年生产工程第六批集中招标公告

2016-08-29 17:07来源:电力招标采购网关键词:国家电投电力项目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标段名称:重庆合川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中速磨煤机耐磨材料研究及应用

专项资格: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法人持身份证到投标现场参与开标。

3、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由设计研发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牵头人,授权联合体投标牵头人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协议书。联合体各方应为履行合同承担连带责任。联合体协议经招标人确认后作为合同附件。在履行合同过程中,未经招标人同意,不得修改联合体协议。联合体牵头人负责与招标人联系,并接受指示,负责组织联合体各成员全面履行合同。

业绩要求:

1、投标方应具备耐磨材料研发、设计、制造和供货能力,且在使用条件与本工程相类似或更严格条件下,至少有2套以上660MW及以上机组成功运行实践。生产厂家必须具备与国家211大学研发合作合同。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2、本项目必须是纳米陶瓷粉末与金属密散高温熔炼成型,不能采用陶瓷棒龟甲网插入式浇

筑成型。

3、磨辊有效金属陶瓷耐磨层不得超过18mm。

4、磨辊表面不得有裂纹,表面硬度不低于HRC65。

5、投标方负责提供6台套HP-1003中速磨煤机磨辊及衬板(陶瓷粉末(纳米级)材料),并保证运行使用寿命在25000小时以上。产品在运行后,如果磨辊及衬板磨损率及评估设备使用寿命没有达到技术协议要求,除提供6台套HP-1003中速磨煤机磨辊及衬板以外,投标方免费提供磨辊及衬板,直到达到技术要求为止。

标段名称:习水二郎电厂2016/2019年度

专项资格:1、2号机组起重设备维护维护外委承包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

3、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或分包。

4、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6、经营状况良好。

7、投标单位需提供当地县及以上政府主管部门出具的有效资质证明材料,或者提供有效资质网络查询渠道。

8、需承诺,若中标,投标方法定代表人将到项目所在单位现场或项目方指定地点与项目单位签订合同。

9、需承诺,若中标,需缴纳3%(合同总价)作为安全保证抵押金。作为发生事故、不安全事件及损失时追究责任、索赔损失和违反招标人安全、环保与治安、消防管理制度、办法的考核费用。工程竣工验收并履行相关签证后,甲方清退剩余的安全保证抵押金,无息退还乙方。

专项资格要求:

1、近三年内,投标方具有起重设备维护不少于1个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等),原件备查。

2、具有起重设备维护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在起重设备维护过程中未发生重大的质量问题或人身伤害,或对曾发生的问题已有有效的改进措施。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16年8月29日-2016年9月2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