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独家】电力行业近期热点、数据、政策等大盘点(截至2016.08.29)

2016-08-30 09:4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售电公司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会见

国家电投王炳华会见缅甸电力和能源部部长吴佩辛吞

8月19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炳华、副总经理夏忠、总经理助理王树东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缅甸电力和能源部部长吴佩辛吞。双方就伊江上游水电项目相关调查工作坦诚交换了意见。王炳华表示,国家电投支持缅甸政府就伊江项目成立调查委员会,并将积极配合开展好调查工作。吴佩辛吞表示,调查委员会将在中缅友好、互惠互利的前提和原则下,提出公正透明的调查报告。

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舒印彪

8月23日,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舒印彪。孙政才说,电力是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产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力发展,加快推进各类电力项目建设,积极开展售电侧改革试点等,助力实体经济降成本减负担。希望国家电网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确保我市充足、安全用电,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更加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舒印彪表示将继续加强双方在电网建设、农村电网改造、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深化电力体制改革,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为重庆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唐集团陈进行与四川省省长尹力会晤

8月23日,大唐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陈进行在成都与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进行了会晤。双方就推进集团公司在川清洁能源项目建设、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陈进行指出,大唐集团目前在川的在役、在建、前期水电项目的总装机为1270万千瓦,两年内,大唐集团在四川境内的在役装机将接近700万千瓦。他表示,大唐集团把新能源的开发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其中,四川是发展的重点。尹力欢迎中国大唐继续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加快在川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四川省政府也将继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全力支持中国大唐在川拓展业务,实现双方共建、共赢、共享。

国电集团陈飞虎会见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秘书长王益民

8月22日,国电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陈飞虎在集团本部会见来访的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秘书长王益民。陈飞虎指出国电集团作为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与合作组织共同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加快国际化进程。王益民指出,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将继续加强与会员单位的沟通交流,深化在战略、技术、示范项目等方面的研究,推进智库建设,扩大国际交流合作。

国家电投魏锁会见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张国伟

8月23日,国家电投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魏锁在总部会见了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市长张国伟以及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董事长梁铁山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推进能源项目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魏锁表示,国家电投高度重视在平顶山市的发展,将积极推进火电、新能源、综合智慧能源等项目的开发建设,为平顶山市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胡荃介绍了平顶山市的发展情况,希望与国家电投继续加强合作,表示将积极支持国家电投在平顶山相关领域的发展。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会见澳大利亚环境大使

8月22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在北京会见澳大利亚环境大使帕特里克˙萨克林,双方就两国在可再生能源、能源清洁利用、可持续能源城市等领域的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会见美国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

8月23日,国家能源局副局长李仰哲在北京会见美国能源基金会首席执行官艾瑞克˙海茨,双方就可再生能源、电力体制改革等领域的合作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华能集团郭珺明会见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陈月明

8月26日,华能集团公司总会计师、党组成员郭珺明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月明一行,双方就金融产业发展、布局、人才选拔等进行了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查看更多>售电公司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