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之华能集团2016年1-8月份电力项目汇总:涉及核准、开工等

2016-09-08 08:1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华能集团五大发电火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 长兴电厂开展绿色环保公益活动

3月10日,长兴电厂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当地吕山乡小学和中学的学生代表。这群身穿校服的孩子们第一次参观坐落在家乡附近的电厂,同时也给电厂带来了不少生气。80名学生分成两支队伍,由电厂青年志愿者带路、讲解。从入厂简要的安全知识培训到企业文化展厅的参观浏览,孩子们对电厂煤电转换过程、设备名称及各种环保工艺充满了好奇。“这个大大的‘变形金刚’是锅炉,那个‘小蛮腰’叫冷却水塔,‘双管猎枪’是烟囱,还有那‘蜜蜂窝’是煤仓。”“冷却水塔上冒出的是水蒸气不是烟,脱硫废水能变成工业盐”。

2月份:

01 振华重工中标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

2月16日,振华重工成功中标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场的相关工程,包括振华海服集团下属龙源振华负责的1#标段南区风机基础施工和安装,以及振华海工集团下属钢结构事业部负责的两座升压站的建造及安装。华能如东海上风电场300兆瓦工程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八仙角海域,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海上风场,预计年发电量近7.4亿千瓦时,社会效益和环保效益显著。该工程的总装机容量为300兆瓦,共布置50台4兆瓦和20台5兆瓦风力发电机组,风机基础采用单桩基础和高桩承台基础结构。

02 呼伦贝尔公司平稳有序过新春

猴年春节假期,呼伦贝尔公司干部职工坚守岗位为边疆百姓输送光明与温暖,节日期间发电2.84亿千瓦时,生产煤炭40.27万吨,销售煤炭44.67万吨,确保了发电、供热、煤炭生产及销售等工作平稳有序,职工队伍和谐稳定。

03 甘肃华亭煤业公司春节期间抢销煤炭28.9万吨春节期间 甘肃华亭煤业公司销售战线上的干部

职工坚守岗位,抢抓煤炭促销有利时机,千方百计促销售、降库存,共销售煤炭28.9万吨。

04 山东日照电厂胜利完成春节保电供热任务

2016年春节长假期间,在运行机组最低负荷仅46%的情况下,山东日照电厂严格执行深度调峰措施,合理调度机组发电和供热负荷,从组织保障、技术保障等多方面入手,着力加强安全生产、供热保电和环境保护工作。节日期间,日照电厂安全生产保持稳定,累计完成发电量1.02亿千瓦时,安全供热20.87万吉焦,环保设施运行良好,各项排放指标达标,胜利完成了春节期间的保电供热任务。

05 西藏墨脱县甘登乡告别无电历史

2月5日19时40分,随着35千伏帮辛变电站帮登线成功合闸送电,墨脱县最远的一个乡——甘登乡通电,墨脱最后一个无电乡在除夕前告别了无电历史。

06 11万吨级海轮“时代21”安全停靠太仓港

2月7日,11万吨级海轮“时代21”安全停靠太仓港,成为太仓港开港以来停靠的最大吨位的海轮。“时代21”船长254米、船宽43米、载重11.5万吨,属于超大型散货船。

07 河北邯峰电厂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13年

截至2月13日,邯峰电厂实现长周期安全生产13年。

08 浙江长兴电厂单班卸煤迎来开门红

2月16日,浙江长兴电厂燃料部码头班白班接卸燃煤达9740吨,刷新建厂以来单班接卸新纪录,迎来开门红。

09 吉林长春热电厂连续两年“零非停”

截至2月18日,吉林公司长春热电厂实现连续两年“零非停”,同时,2台机组连续两年稳定供热,在供热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华能品牌形象。

10 北方公司上都电厂帮扶贫困嘎查 资助御寒物资

2月18日,北方公司上都电厂组织人员深入上都镇黄旗嘎查,开展爱心物资发放活动,为黄旗嘎30余户贫困牧民送去棉衣,抵御寒潮。所捐赠的物资均由电厂“爱心公益中转站”所提供,共捐赠衣物180件。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8月获核准的86个火电项目情况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8月份开工的89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