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德江供电局落实“八项规定” 保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2016-09-30 17:59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严明纪律国庆节期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在国庆到来之际,德江供电局下发了《关于2016年国庆节日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中央纪委部署精神,把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和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及“四风”问题整治情况“回头看”成果,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

通知还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精神,在国庆期间切实做到七个严禁。即: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用公款旅游、健身和高消费等娱乐活动;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财物、有价证劵、支付凭证;严禁大操大办婚丧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在公共场所打麻将;严禁在工作日午间和值班期间饮酒等不正之风。

据了解,该局监察审计部还将在节日期间定期或不定期组织进行明察暗访,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发生“四风”问题的单位(部门),要按照《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规定严肃问责,对顶风违纪者,坚决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实名通报曝光一起,绝不姑息,确保国庆节期间风清气正。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严明纪律查看更多>国庆节期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