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国庆节期间电网运行平稳

2016-10-10 08:4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秩序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8日获悉,国庆节期间,济源电网最高负荷96.6万千瓦,日均负荷81.2万千瓦,尽管部分时段出现大风、降雨天气,但因准备充分,应对积极,电网运行总体平稳,主配电设施未发生故障停电现象,城乡用电秩序正常。

济源供电公司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扎实做好节日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严格执行保电方案,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明确巡视检查、优质服务和应急管理重点,层层分解任务,加强协同机制建设,形成横向协同、纵向联动格局。严肃值班纪律,落实领导带班制度,严格人员职责,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公司、部门、班组各级值班人员全天候到岗,保持24小时信息畅通。紧密结合节日期间负荷特性和用电特点,加强重要设备、重点线路特巡,重点强化文化活动广场、大型超市和各景区、景点的电力设施隐患排查,对世纪广场、清趣园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黄河小浪底、王屋山、五龙口、九里沟等主要景区,实行专人值守、定点服务,实时掌握电力设施运行状况,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精细落实风险防控措施,认真做好电力保障工作,积极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环境。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按照“网格化”管理和服务理念,在城区划分4个、郊区划分14个责任区,在深化常态服务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应急管理和客户抢修工作,切实做到“一个报修、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次到达现场、一次解决问题”,确保了电网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秩序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