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推进精准扶贫 赣州市启动“风电扶贫行动”

2016-10-18 09:21来源:江西省政府关键词:风电扶贫风能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赣州市“风电扶贫行动”启动。通过产业富村、旅游活村、项目兴村、用工帮村等方式,风电企业与贫困村结成“一帮一”“一帮多”“多帮一”对子,共同推进赣州市精准扶贫,齐心协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这是记者从当天举行的赣州市“风电扶贫行动”座谈会上获得的信息。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3个扶贫日,是第24个世界消除贫困日。为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开发,市发改委立足赣州市丰富的风电资源,倡导风电企业积极投身赣州市精准扶贫,开展“风电扶贫行动”。

“风电扶贫行动”坚持以开发式扶贫为重点,投资项目,发展产业,帮助贫困村建立扶贫长效机制,努力实现企业发展、扶贫攻坚双赢。风电企业为帮扶方,建档立卡的贫困村为帮扶对象,以签约结对、村企共建为主要形式,风电企业将立足自身发展实际,实施对口帮扶,力争用两年左右时间,帮助一批贫困村加快脱贫进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