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扎实推进文明实践活动

2016-10-19 14: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实践活动文明礼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志愿服务队员深入大山深处的邵原镇金沟小学,给孩子们讲解文明礼仪知识,送上学习用具和精美图书,受到师生好评。

济源供电公司把深化文明实践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力实施“金秋助学”,先后资助山区贫困学生40多人次,与思礼镇庆华小学、沁园办事处天坛路小学及山区学校结成对子,定期开展物资帮扶、企校共建和心理疏导等活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捐款2万余元,资助下冶镇陶山村5名贫困大学生实现求学梦。以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和送温暖、送关爱、送服务、送安全为重点,以深化“青春光明行”为根本,坚持常态化、规范化、项目化方向,整合内部资源,围绕社区服务、环境保护、文明知识传播、扶贫济困等做好项目储备,建立“公益超市”,以党支部为单位开展公益项目认领活动,制定考核、监督、评价机制,实行痕迹化管理,保证公益项目实施质量和效能。组织团员青年帮助孤寡病残等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服务人群超过2万人次。

同时,该公司发挥5个“电力雷锋”服务站、16个服务点作用,设置站点服务台帐和个人登记薄,并建立QQ群,打造互动交流平台,提升员工参与公益项目和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关注农村留守老人和山区贫困学童,经常性献爱心、送温暖。传递了正能量,培养了员工诚信、服务、健康、进取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文明礼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