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积极开展劳动竞赛 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2016-10-27 10:48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作者:李晖 吴辉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管理水平安装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劳动竞赛领导小组一行先后奔赴皖能宿州垃圾电厂、杭州九峰垃圾电厂、潮安垃圾电厂、芜湖垃圾焚烧炉安装现场,对四个同类型机组项目开展的对口劳动竞赛第一阶段展开评比。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通用设备安装公司自2016年6月开展“安康杯”暨劳动“对口”竞赛动员以来,三个同类型垃圾电厂加芜湖垃圾焚烧炉安装项目根据“比安全、比质量、比工期、比效益、比协作配合”的竞赛内容,成立竞赛评价小组。各项目均制定了具体竞赛计划并进行宣传动员,营造竞赛氛围,使竞赛活动深入到每一个职工的心中。

10月中旬,由通用设备安装公司书记石秀文带队,各参赛单位项目经理携部分管理人员组成的对口劳动竞赛小组奔赴四个项目的施工现场。检查组先听取各项目开展活动以来的工作汇报后,对现场生产进度、技术管理、经营、质量、安全、班组标准化建设、管理体系建设、管理文件的运行情况等开展测评。竞赛小组在检查、测评后针对如何加强现场管控、如何提升管理水平、如何积极应对现场管理过程中常见的问题等展开讨论与交流,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对口劳动竞赛的开展,强有力地推动了各项目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项目间的竞赛、竞争又促进了“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提升了项目的管理水平,增强了职工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给企业注入了生机和活力,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 李晖 吴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管理水平查看更多>安装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