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商丘供电公司:注重科技创新成果实用化

2016-11-03 14:14来源:河南省商丘供电公司作者:王辉 董立峰关键词:商丘供电公司工装器具创新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日,在商丘供电公司2016年度科技创新成果展示会上,该公司基层班组的22项科技创新成果纷纷亮相,涵盖了产品装置、工装器具、软件系统、创新技术、创新管理等多个领域。这是该公司科技创新成果实用化的直接体现。

近年来,商丘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工作,以此作为建设创新型企业的重要内容,通过健全组织、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行业技术、技能专家的带头作用,鼓励和支持广大青年员工开展以“五小”(小技术、小革新、小创造、小发明、小建议)为主要内容的群众性创新活动,提高了全员创新意识,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创新热潮,促进了发明专利和科技创新成果的诞生。同时,该公司坚持“科学、先进、实用、创新、效益”原则,注重创新性和推广应用价值最大化,定期组织技术专家对科技创新成果进行论证,看是否达到增效、节约和提升管理水平、增强安全质量的效果,促进科技创新成果的尽快转化应用,不断提高企业的自主科技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作者: 王辉 董立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丘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工装器具查看更多>创新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