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项目正文

中国电建在马来西亚签下40万千瓦燃气循环电站项目(附马来西亚中国电建项目汇总)

2016-11-09 09:20来源:电建微言关键词:天然气发电项目燃气循环电站中国电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11月1日北京举办的马来西亚-中国商务论坛圆桌会议上。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出席论坛并见证了中国电建与马来西亚凯杰公司、深圳盐田港、日照港等4家单位签署并交换了《马来西亚马六甲皇京港综合深水码头合作备忘录》。纳吉布表示,该项目是非常重要的发展项目,对我们升级成为高收入国家至关重要。

中国电建自上世纪90年代进入马来西亚市场以来,先后承揽了在水电、火电、房建、交通等领域60多个工程项目,所建的项目也充分得到了马方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话说为什么咱们在马来西亚如此受欢迎?答案往下看,这么多“高大上”项目稳稳地交出~

承建的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被马中两国领导人多次提起,在当地被称为“最美的校园”,目前有来自中国的600多名学生在此学习。

设计施工的巴贡水电站,装机240万千瓦,水库设计容量超过了三峡电站的390亿立方米的库容量,坝高205米为全球同类电站第二。获得了中国首个海外工程金质奖,被称为东南亚的“三峡工程”。

承建的曼绒燃煤电站是东南亚首座100万千瓦超临界燃煤电站和单机容量最大的燃煤机组,也是中国公司在国外承包的首个单机容量百万千瓦的项目。荣获美国《电力》杂志评选出的“2015年最佳工程项目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项目查看更多>燃气循环电站查看更多>中国电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