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安徽铜陵市十三五规划:推进国电铜陵电厂三期扩建工程 加快可再生能源利用规模化(全文)

2016-11-15 09:3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十三五规划火电铜陵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了解到,近日安徽铜陵市发布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要求推进城乡供电安全工程、国电铜陵电厂三期扩建工程、500kV铜北变电站及线路路径工程、220kV新民变工程、枞阳渡江220kV输变电工程,枞阳蒲城、白湖、红杨、汤沟110kV输变电工程,宁绍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枞阳段)。详情如下:

“十三五”时期是我市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更是推动经济发展方式取得实质性转变的关键时期。根据《中共铜陵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编制本纲要,主要阐明“十三五”期间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政策取向,是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市各级政府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据,是全市人民共同的行动纲领。

第一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第一章 “十二五”发展回顾

“十二五”期间,全市上下坚持在转型中发展、在发展中转型,努力拼搏、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区域优势得到新提升,跨江发展实现历史性突破,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京福高铁、宁安高铁、铜宣高速建成通车,形成了高速、高铁双十字交汇的新格局。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2015年地区生产总值相当于2010年的1.6倍,五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236亿元,是“十一五”的3.1倍。转型发展实现新突破,成为全国节能减排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循环经济示范创建市和国家工业绿色转型发展试点市,连续两年获全国资源枯竭城市绩效评估优秀等次。深化改革取得新进展,投融资、招投标、土地管理、医药卫生等领域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社区“三减一加强”、棚户区改造“房票”安置、警务机制、医联体和教联体等改革措施富有特色,依法治市开启新征程,成为全国发展改革试点市。对外开放迈出新步伐,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建设扎实起步,开放型经济体制逐步形成,对外开放广度深度进一步拓展。社会发展呈现新气象,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各项社会事业持续进步,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卓有成效,荣膺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获得“长安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市。人民生活达到新水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位居全省首位,教育、卫生、文化、社会保障等公共服务体系逐步完善,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全市人民的自豪感、幸福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十三五规划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铜陵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