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联合动力自主研发备品备件成套选型软件上线运行

2016-11-17 09:31来源:国电科环作者:刘再军 黄惠关键词:联合动力备品备件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获悉,由联合动力自主研发的“联合动力备品备件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软件享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软件著作权,将成为解决公司项目备品备件问题的有力工具。

据了解,“联合动力备品备件管理系统”由联合动力生产部统一策划,连云港公司技术部负责开发。该系统蕴含精益生产先进管理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按照订单驱动生产的管理模式,将备品备件从采购到发运各业务环节整合到统一的信息平台上,实现以项目合同备品备件清单为资源需求基础,精确下达子公司备品备件采购任务计划及发运计划,确保备品备件采购精准,发运准确,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的同时,降低备品备件库存占有量。

该系统的上线将极大地减轻长期存在于联合动力备品备件清单确认、采购、发运环节中,因备件清单中机型、名称、型号、数量等错误或遗漏导致的多部门备件信息反复确认和耗时过长的问题,以及备件信息重复录入问题,有效保障项目240预验收及出质保备品备件的交付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联合动力查看更多>备品备件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