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11月份开工的116个火电项目情况

2016-12-02 08: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五大发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份:

04 大唐贵州兴仁2×660MW燃煤电厂破土动工

7月19日,大唐贵州兴仁电厂新建工程动工现场会在巴铃镇教场坝兴仁电厂现场隆重举行,标志着大唐贵州兴仁电厂正式破土动工。据了解,大唐贵州兴仁电厂规划建设2×660MW高效超临界的燃煤发电机组,项目从2011年开始可研,2015年的11月30号取得了贵州省发改委的核准批复,今天项目开工以后,电厂项目将在2018年底和2019年初分别建成投产,两台基础建成投产以后,每年的发电量大约能达到70亿MW的水平,每年提供税费1个亿。

05 总投资6.05亿元 江苏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建设

7月20日上午,洋口港临港工业区内鞭炮、烟花连响不断,洋溢着一片喜庆。洋口港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一期工程在这里落地正式开工建设。该热电联产项目洋口港临港工业区一期东堤路西侧,于2015年7月获得江苏省能源局的核准,并完成所有报批工作。由江苏威名石化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6.05亿元,将新上2台75吨/小时高温高压锅炉和2台200吨/小时高温高压锅炉,配套2台CB9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及1台CB20兆瓦抽背式汽轮发电机组。

06 兰州新区4×350MW“近零排放”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7月19日,兰州新区重点规划建设的基础配套项目、重大民生工程——国家电投新区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建设,项 目总体规划容量4×350MW(4台350兆瓦),其中一期建设规模为装机容量2×350MW的采暖供热机组,计划于2018年年底建成投产。据了解,国家电投新区热电联产项目规划建设4×350MW供热机组及配套管网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建设2×350MW燃煤供热机组及配套供热管网和临 时热源工程,一期工程总投资约31亿元。

07 总投资7.4亿元 安徽光大萧县城乡一体化发电项目开工

日前,光大萧县城乡一体化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在萧县丁里镇举行,标志着这一总投资7.4亿元的发电项目正式落户萧县。光大萧县城乡一体化发电项目由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出资建设,项目占地258亩,是光大公司国内第二座生物质发电与垃圾发电合建项目。该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消耗秸秆及各类农林废弃物约30万吨,处理生活垃圾17万吨,发电量达3亿度,可增加农民收入8000余万元。项目全面实现垃圾处理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有效提高萧县生活垃圾处理能力,进一步减少垃圾的二次污染。

08 西北地区最大的火电厂--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开工

7月1日,华电灵武电厂向银川市智能化集中供热项目正式启动。华电灵武电厂总装机332万千瓦,是西北地区最大的火力发电厂。一期两台60万千瓦机组是西北地区首套60万千瓦级空冷机组,二期两台106万千瓦机组是全球首套百万千瓦级空冷机组,建设起点高,容量大,技术领先。四台机组已经完成脱硫、脱硝、除尘环保改造,今年8月底将全部实现超低排放。

相关阅读:

【独家】五大发电等2016年1-11月获核准的107个火电项目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