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令人尊敬的家庭”网选传播“时代新风”

2016-12-02 09:13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孙爱华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勤俭持家传统美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听说您家获得‘令人尊敬的家庭’称号了?平时我们就老夸您家氛围好,这次网选,肯定有更多的家庭要向您家学习啦~”近日,滕州公司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令人尊敬的家庭”网络评选活动,得到全体职工的大力支持。

五年来,该公司共选树出具有时代特色和传统美德的文明家庭典范25家,近百户家庭入选成为候选家庭,利用网络新平台传播时代新风尚。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华电滕州公司高度重视此次“令人尊敬的家庭”网络评选活动,集思广益研究活动方案,认真细致明确评选流程,广泛宣传活动的重要性,充分调动职工参与评选的积极性。

层层推选,严格把关。成立以行政正职为组长、行政副职为副组长、各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严走“职工民主推荐—公众评委审查—相关职能部室审查—网上公示—职工公选投票”流程,保证“文明家庭”真正推选,提高“令人尊敬的家庭”公信度。

大力宣传,表彰奖励。利用网页、微信、QQ等电子平台,扩宽活动宣传渠道,并对评选出的“令人尊敬的家庭”在公司职代会上进行表彰并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华电滕州公司“令人尊敬的家庭”评选活动,帮助广大职工树立了家庭观,营造了“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遵章守纪、邻里团结”的现代文明家庭风,对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道德风尚,提升广大职工文明素养起到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作者: 孙爱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勤俭持家查看更多>传统美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