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华电滕州公司:唠唠家常 谈谈梦想

2018-02-26 20:22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文超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滕州公司思想动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李,今年春节回家,和我们分享一下家长习俗呗。”

“老王,咱们都入职半年啦,自己的小目标实现吗?”

近日,滕州公司团委结合新入职团青的思想动态,开展了“你我分享,共同进步”的主题座谈会,深入了解“萌新”的工作生活,为青年员工“排忧解难”,赋予员工家的温暖。

“今年回家,感觉自己有种衣锦还乡的感觉,拿着自己的薪水为爸妈买了衣服很是开心。”新员工小张激动的说道。会中大家此一句彼一句的分享着自己家乡的故事。“哈哈,感觉我一瞬间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呢。”小闫高兴的说着。

开心过后,大家也都谈起了自己的理想。“萌新”们互相分享着入职半年来的工作感受以及工作中出现的不足,探讨着工作的经验方法以及工作生活中需要的帮助。专业知识学习不够扎实,缺乏专业培训,异地生活习惯不适应等问题表露出来,团委成员一一解答记录着团青的问题,记录下“萌新”生活中的需求。最后,在新的一年大家都为自己藏了个定期“小秘密”,届时“提现”。

接下来,公司团委将根据青年员工出现的问题以及提出的要求“对症下药”,为青工们“排忧解难”,另外还将继续跟踪员工思想动态,提供家的温暖。

作者: 赵文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滕州公司查看更多>思想动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