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还书籍一个干净的“家”

2018-02-28 09:51来源: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赵文超关键词:华电滕州新源热电读书室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闫,快把椅子挪开,我拖一下地板。”

“快点快点,咱们把桌子上的尘土给解决掉!”

一群年轻人的欢声笑语洋溢在读书室,2月25日滕州公司志愿服务小分队一行自发来到樱花苑图书室进行卫生大扫除。

来到读书室后,队长有条不紊的分配着工作。“小李,你负责桌面的清理”,“小闫,就把拖地的重任交给你了”。队员们不畏尘土的“侵蚀”,按照队长的分工各自就位,队员们早已抛开了“小公主”的“身份”,将读书室内的每一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有些角落摆放的书橱不利于打扫,男同志们主动请缨,脚踩高凳也要把书橱顶部的灰尘消灭掉。

经过团青们的共同努力,整个读书室焕然一新。“哈哈,如果我坐在这种环境下读书,肯定能够到达废寝忘食的境界。”爱好读书的小刘高兴的说道。

作者: 赵文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滕州新源热电查看更多>读书室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