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19—12.23)

2016-12-23 11:3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一周要闻水电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伊辛巴——尼罗河上的绿色水电

在人类发祥地东非高原,有鬼斧神工的大裂谷,有景象宏伟的动物大迁移,有烟波浩渺的世界第二大淡水湖维多利亚湖。而在尼罗河上游的乌干达,有一座由三峡集团建造的伊辛巴水电站,正在成为这片版图中亮丽的一抹绿色。

详情点击◀

达成多项战略合作 中国电建"朋友圈"不断壮大!

这两天,中国电建“朋友圈”一下多了两个重量级“好友。12月20日,中国电建与河南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重大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新兴产业、轨道交通装备等领域展开合作,并且积极对接PPP项目的建设。12月21日,中国电建与中国建设银行在京签署全面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掀开了双方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新篇章。双方在产融结合、权益融资和创新融资等多种领域深化战略合作。

详情点击◀

西藏发展农村水电:点亮万家灯火

小水电作为农村先进生产力的体现,在西藏农畜产品加工、乡镇企业发展、农村电气化乃至农牧区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近年来,在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农村水电资金投入不断加大,农村及农牧区电力建设不断推进,农牧民用电条件持续改善,电力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详情点击◀

云南绿色发展全面限制小水电开发

在12月19日举行的中共云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上,云南省委书记陈豪作工作报告时提出,云南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严格管控地下水开采,全面限制小水电开发。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12—12.1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