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12—12.16)

2016-12-16 13: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水电一周要闻水电站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图】河北这些水库都很美 你见过几个?

河北最大淡水水库——潘家口水库

国家水利风景区——闪电河水库

“身兼多职”——黄土梁水库

鸟儿的天堂——洋河水库

比漓江水更纯美——桃林口水库

详情点击◀

盘点16年的电力重大事故工程!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2016年度发生多起令人神伤的全国电力人身伤亡事故,在此做个汇总,让我们记住这些电力人员的付出并从事故中吸取教训,努力营造一个更安全的工作岗位给电力人!

详情点击◀

大件事!梅州的“小三峡”工程今天拿下了关键一战!

今天,2016年12月9日,就在这条韩江、就在三河这里,一项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广东省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工程一期一段围堰成功合龙。这标志着,主体工程自此进入施工高峰期,明年安全度汛、基坑开挖,还有船闸和大坝混凝土浇筑,都有了良好基础!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北极星电力网水电一周要闻回顾(12.5—1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一周要闻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