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北京优利康达与内蒙古包头青山区开展战略合作

2017-01-06 09:25来源:内蒙古新闻网作者:格日勒图关键词:优利康达内蒙古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优利康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山区政府及沈阳工业大学、包头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签约暨优利康达新能源工程技术培训中心启动仪式在包头市青山区举行。

本次签约的合作项目包括建立西部新能源大学和新能源专业人才培训中心、建设包头千万千瓦大型现代风电运维服务基地和联储联运全国网络化西部区域配件基地等6个方面,总投资达13.8亿元。优利康达公司在青山区注册成立属地化公司——内蒙古优利融盛新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优利康达公司是中国风电行业十大风机运维企业之一,致力于为风电市场提供整体运营维护解决方案,是国内成立时间最早、服务客户与机型最多、规模最大,按照国际标准打造的集“运维服务、备件供应与服务、智慧预维护、专业人才服务”于一体的独立第三方服务商,在产品研发、技术支持、技术培训等领域具有雄厚实力。

青山区以装备制造产业为主导,已形成了重车、新能源、铁路、机电、综采、工程装备六大产业集群,在建设包头装备制造产业园区之初,就引进了国电联合动力、华锐风电、中复联众等国内领军企业及大批协作配套企业。全区拥有大专院校及各类研发机构40多家,近年来,重点培育了一批新材料、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在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和培育高技能实用型人才领域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这次优利康达公司布局青山区,为风电企业开展协作配套,建设风电备件、风电场运维服务、专业岗位人才服务和新能源预维护等平台,对地区深化“科技新、智慧服务”理念,集聚高端人才、加强自主研发及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优利康达查看更多>内蒙古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