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协合新能源2017年第一购!1.96亿购买明阳风电48MW风电设备(附2016年采购清单)

2017-01-10 09:1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朱泉生关键词:协合新能源明阳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协合新能源1月6日与明阳风电签署了风电设备采购合同。协合新能源将向明阳风电采购48MW的风电设备,合同金额达1.96亿元。

       文/朱泉生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据悉,本次协合新能源向明阳集团采购了24台2MW风电设备。明阳风电需在采购合同生效日起15日内支付合同金额10%的保证金,该款项将于风电设备预验收完成后30日内退还给明阳风电。此次采购的风电设备将用于湖南风电场建设,当中包括主机组、发电系统、控制系统硬件及软件等。明阳风电将为协合新能源提供五年的保修服务。

协合新能源近年来变化很大。2015年更换“中国风电集团有限公司”为现名,2016年1月更换新总裁,余维洲接任杨智峰成为新总裁。2016年更是出售榆林太阳能项目,同时大力采购风电设备发展风电,协合新能源2016年权益发电量也得到了大幅提升。2016年1-12月份,协合新能源总发电量达到2077.80GWh,同比增长32.70%;风电发电量为742.41GWh,同比增长40.46%。

2016年向5家风电整机商采购了243台风电设备,合同金额达20.19亿元(2,018,982,002元),总容量为520.4MW。所采购风电设备主要用于湖南、云南、安徽、河北、广西、河南6省份风电项目建设。详细清单如下: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朱泉生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协合新能源查看更多>明阳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