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中材科技玻纤落子印度 投资2.5亿美元建设玻纤生产线

2017-01-16 16:3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中材科技风电叶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中材科技全资子公司泰山玻纤于1月12日与印度古吉拉特邦签署备忘录,计划在古吉拉特邦Saykha工业区投资建设年产8万吨玻璃纤维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70亿(或2.5亿美元)印度卢比。这是泰山玻纤生产玻璃纤维及其制品并销至印度本土、欧洲、中东及其他市场的重要一步。

 1月12日,中材科技全资子公司泰山玻纤与印度古吉拉特邦签署备忘录,计划投资建设年产8万吨玻璃纤维生产线项目,项目将于2018-2019年启动。古吉拉特邦政府将根据古吉拉特邦现行政策和法规,为泰山玻纤获得古吉拉特邦政府有关部门的必要批准、注册、审批、许可等提供便利。

中材科技方面表示,经初步考察,印度古吉拉特邦已具备建设玻璃纤维生产线良好的基础条件。泰山玻纤计划在古吉拉特邦投资建设玻璃纤维生产线,生产玻璃纤维及其制品并销至印度本土、欧洲、中东及其他市场。此次备忘录仅为双方初步意向,泰山玻纤将对本次投资构成重要影响的因素开展进一步调研与评估,以确定投资意向。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作者: 本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材科技查看更多>风电叶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