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2017-02-04 09:12来源: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供电局作者:张帅关键词:国网杞县供电公司配网深化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3日下午,年后上班的第一天,杞县供电公司全体领导班成员齐聚会议室,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围绕2017年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市场营销和管理提升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易于企业发展的新思路、好建议,集思广益为全年工作的顺利实施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公司总经理杨跃武明确提出“抓基础、理问题、找对策、上台阶”的工作思路。他指出,公司下阶段工作如何开展,首先要统筹思想,凝聚力量,形成共识,聚合力量,开启新的起点。班子成员要带头实干实效,切实做到有担当、有责任,有落实、有成效,为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任务、推动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随后公司领导班成员结合各自主管工作积极发言,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配网深化农电管理等方面提出思路和想法,为公司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将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真抓实干,切实把工作思路落到实处,助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

作者: 张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深化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