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电网第三期所长交流学习培训会在德江供电局煎茶供电所举办

2015-10-29 14:47来源:德江供电局作者:李朝辉关键词:德江供电局农电管理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升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水平,遵义电网第三期所长交流学习培训会于2015年10月28日在德江供电局煎茶供电所举办。来自遵义电网13个县局的38位所长参加了培训。

据悉,此次所长交流学习培训,目的在于互相交流工作经验,发现自身不足,转变守旧的管理观念,分别从安全、生产、营销、综合、创先等方面进一步规范供电所的管理,着重于创新,争创新型进取、新颖特色的供电所。

交流会由遵义供电局农电管理部主持会议,德江供电局煎茶供电所及凤冈供电局进化供电所、永安供电所作了工作汇报和成果展示。永安供电所特提到了他们的一大特点“薪点绩效管理”,大家都纷纷称赞。会后,检查了煎茶供电所的班组文化室、抄表班、运行维护班、安全工器具室、备品备件室、营业厅及http://editor.bjx.com.cn查阅资料等,在查阅过程中,还对提升供电所规范化建设水平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通过此次培训,各所长都受益匪浅、优势互补、收获颇多、共同提高,同时还增进了兄弟单位的友谊,为下一步全面提升供电所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综合管理和创先管理等规范化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 李朝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江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