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1月份核准、中标、开工风电项目汇总(1.1-1.31)

2017-02-04 15: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项目风电建设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7、国电广水吉阳山5万千瓦风电场工程项目获湖北发改委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湖北发改委近日批复核准国电广水吉阳山风电场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5万千瓦,安装25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45218万元。以下为批复原文:

18、华能随县界山风电场三期14.4万千瓦工程项目获湖北发改委核准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湖北发改委近日批复核准华能随县界山风电场三期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14.4万千瓦,安装72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总投资125875万元。以下为批复原文:

19、湖北发改委核准协合荆门栗溪风电场4.8万千瓦工程项目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湖北发改委近日批复核准协合荆门栗溪风电场工程项目,该项目建设规模为4.8万千瓦,安装24台单机容量20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投资39893.64万元。以下为批复原文:

20、三峡上海院设计的临港海上风电二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

2016年12月28日上午,由上海院设计的上海临港海上风电二期工程正式并网发电。上海院董事长、总经理石小强参加并网发电仪式。

临港海上风电场布置于南汇边滩东侧海域的避航区,场址区西侧距离岸线最近处约10km,东以长江口南港支航道以西的避航区为界,北至南汇大治河延长线,南至环球海底光缆(相距1km),可利用海域面积约45km2,风电场平均水深5~7m。风电场规划总装机容量20万kW,场址分为南北两部分,二期工程为北侧部分,装机容量10万kW级,见下图。一、二期工程配套建设220kV陆上集控中心。

220kV陆上集控中心位于临港新城的滴水湖以东、海堤内侧,陆上集控中心已建成并于2016年6月15日设备调试完毕。

临港海上风电二期工程安装28台3.6MW机组,工程总投资约19亿元,年上网电量为2.66亿kWh。上海院承担了本项目规划选址到施工图设计全过程勘测设计研究工作,并依托该项目完成了上海市科技攻关计划等科研项目。二期项目于2016年12月28日全部建成并取得正式发电许可,这是继东海大桥海上风电一、二期工程后,由上海院设计的又一海上风电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建设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