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特急|进一步做好火电项目核准建设工作的通知】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2.13-2.17)

2017-02-17 10: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分布式能源水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张图读懂“绿证”

今年2月绿色电力证书核发及自愿认购制度试行通知发布之后,引起了广大新能源发电企业和电力用户的广泛关注。为帮助大家深入了解“绿证”制度出台背景和操作流程,今天咱们就用一张图近距离读懂“绿证”吧!

详情阅读

全球电力行业未来发展报告

全球电力行业未来发展报告:当前电力行业环境、发展趋势及应采取的举措等。

详情阅读

【重磅】2016年中国风电装机统计简报出炉

中国风能协会昨日发布《2016年中国风电装机容量简报》,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得授权发布。2016年中国风电新增装机量2337万千瓦,累计装机量达到1.69亿千瓦;其中海上风电新增装机59万千瓦,累积装机容量为163万千瓦。行业颇为关注的整机商排名前十位为:金风科技、远景能源、明阳风电、联合动力、海装风电、上海电气、湘电风能、东方风电、运达风电、华创风能。金风科技、上海电气坐稳中国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头把交椅,“一超多极”格局日益显现。远景能源、明阳风电、联合动力座次发生变动,近期颇受关注的华创风能时隔五年再次杀入前十位。

详情阅读

电力发展“十三五”规划的电网企业功能定位及发力点

“十三五”时期,电力发展面临的环境可以概括为:世界经济在深度调整中曲折反复、增长乏力,中国经济在发展新常态下增速换档、结构性产能过剩;全球气候协议《巴黎协定》生效带来温室气体减排法律约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面临环境污染治理巨大压力;国际国内能源供求格局深刻调整,新一轮能源技术变革方兴未艾,能源清洁化发展势在必行;电力及其他能源领域改革、国有企业改革、价格改革等深入推进,电力发展新制度正在形成。

详情阅读

GE中国研发中心总裁陈向力离职

上周起,GE中国研发中心中央研究院上海分支正式启动了内部调整,部分员工因此离职。不过研发中心公关部负责人否认陈向力的离职与此有关。在为这家跨国工业巨头工作22年之后,GE中国研发中心的创始人选择了离开。

详情阅读

相关阅读:【(附项目)首批多能互补集成优化示范工程】电力行业一周要闻回顾(2017.2.6-2.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