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2.20

2017-02-20 13: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发电企业火电项目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山西省发布《关于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重点交易工作的安排》

2月17日,山西省经信委发布《关于2017年电力直接交易重点交易工作的安排》。本批交易规模为115.7亿千瓦时,参与的发电企业共107户(含新能源),参与的用电企业共40户。文件要求,2月20日发用双方登录山西省电力交易平台进行申报确认,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自主协商交易的电量和安全校核不通过的电量,在2月24日组织集中竞价撮合交易。

陕西省集中竞价采用统一电价出清

陕西电力交易中心将于近日组织开展2017年一季度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电力直接交易集中竞价工作以季度组织开展。一季度,按照关中陕南、榆林(含神木县、府谷县)两个区域分别组织,交易电量21.2亿千瓦时,其中:关中陕南地区交易电量为16.5亿千瓦时,榆林地区交易电量4.7亿千瓦时。

政策

能源局印发《2017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

为了做好2017年能源工作,进一步深化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十三五”规划全面实施,能源局研究制订了《2017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意见指出,2017年要牢固树立和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遵循“四个革命、一个合作”的能源发展战略思想,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战略部署,以推进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化解和防范过剩产能,着力推进能源清洁开发利用,着力补上能源发展短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

发改委印发《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

《中西部地区外商投资优势产业目录(2017年修订)》已经国务院批准,现予以发布,自2017年3月20日起施行。根据《指导外商投资方向规定》(国务院令2002年第346号)的规定,属于本目录的外商投资项目,享受鼓励类外商投资项目优惠政策。符合本目录规定的外商投资在建项目,可按照本目录的有关政策执行。目录包含余热发电、燃机研制等产业。

陕西榆林关于进一步做好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为贯彻落实省发改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光伏发电项目管理的通知》(陕发改新能源〔2016〕1629号)要求,经与各县区、有关部门共同研究,形成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光伏发电项目备案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2.1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