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综合正文

2016年全球风电整机商排名:陆上风电整机商TOP10 & 海上风电整机商TOP10

2017-02-24 08:5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作者:本站关键词:风电整机商海上风电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彭博新能源财经2月22日在伦敦、纽约发布2016年全球风电整机商排名。维斯塔斯凭借美国市场优异表现以8.7GW装机量重返第一位,GE紧随其后,金风科技跌至第三位;中国整机商有四家杀入前十,分别为金风科技(3)、联合动力(7)、明阳风电(9)、远景能源(9)。

2016年全球海上风电整机商排名中,上海电气以489MW新增装机量排在第一位,西门子排在第二位,金风科技排在第三位。中国整机商进入前十的有5家,分别为上海电气(1)、金风科技(3)、远景能源(4)、湘电风能(5)、海装风电(8)。

2016年全球陆上风电整机商TOP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整机商查看更多>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