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7.03.02

2017-03-02 14:2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电力交易电力每日要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内蒙古48家售电公司重磅来袭!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布了关于售电公司参与电力市场企业名单的公示,内蒙古电力集团综合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等48家售电公司通过审查并予以公示,除了此前北京电力交易中心公示的跨省区业务范围涉及内蒙古的售电公司外,此次是内蒙古首次大规模公示售电公司信息。

广西关于填报2017年4月长协交易计划的通知

近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发布了关于填报2017年4月长协交易计划的通知,通知指出,各电力用户登录广西电力交易系统填报长协交易计划,由相关发电企业进行确认,售电公司先与所代理的电力用户确认月度市场化交易电量后,再与相关发电企业确认月度市长协交易计划。本次交易计划的填报时间为2017年3月1日 至3月8日17:00,逾期未完成月度市场化交易计划填报的,月市场化交易计划以已签订的年度长期协议月度分解电量为准。

广西公示第五批7家售电公司名单!

近日,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新公示了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售电公司信息,截止目前广西一共公示了48家售电公司,除去此次新公示的7家,之前的41家售电公司已全部通过公示期正式准入广西售电公司目录。

云南公示第二批12家售电公司信息!

近日,昆明电力交易中心公示了云南协鑫售电有限公司、富源粤电电力有限公司等12家售电公司信息,此前1月份公示的10家售电公司已全部通过公示期正式准入。

四川2017直购电交易正式启动!首单交易电量17.2亿千瓦时

3月1日上午,2017年四川省直购电交易正式启动,首单完成交易电量17.2亿千瓦时,共有92家发电企业参与交易。据了解,此次直购电集中挂牌交易于上午9时启动,从3月1日至2日共计组织交易21轮次,每单交易时间25分钟,采取挂牌方式进行。此次挂牌交易分别是自备电厂停发替代和精准扶持直购电交易两大品种。本次交易是四川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以来,首次独立组织的省内市场年度交易。

相关阅读电力每日要闻--2017.03.0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电力交易查看更多>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